冬瓜专找冷坑跳

成分很混乱,总之什么都搞

一点报应号上核拼铀癌的日常

期末考试时候的ooc脑洞

就是想写虎子们的欢乐日常

非常非常非常ooc

停战时间线

我流声波的设性格是那种只会在信任亲近的人面前失态

内含:大量的双波,一些击幕以及没有威总出现的威红

我就是个废物,要喷轻点喷

食用愉快~( ✌°∀° )

---------------------------------------------

1.声波,报应号第一宅男,能开陆地桥就绝不用腿走,然后这陆地桥吧,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把声波一下子从指挥室传到了震荡波的实验室。

声波平时不常和震荡波在他的实验室见面,本着“来都来了”以及震荡波本机不在的原则,声波就在震荡波的实验室里转悠了起来,期间还想顺走一瓶高纯。就在声波打算开门出去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门边放着一个形似激光鸟的仪器,鬼使神差的,向来做事慎重的声波一点都不慎重的按了一下上面的按钮。然后,霸天虎情报官就华丽丽地(并不)变成了一只猫,准确来说是一只对赛星人而言体型正常的猫。

声波:????????????

从声波身上弹开的激光鸟:???????

      

2.威震天看着眼前的一机一猫一鸟,只想原地回归火种源。算了算了,红蜘蛛那个小炉渣都没把你怎么样,这点小事不值得,不值得……但作为一名合格的领袖,决不能轻易的喜怒形于色,所以威震天并没有把这些情绪表现在面甲上,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给你一天时间,明天我要看见声波站在这里,而不是一只猫。”实际内心:声波不在谁能帮我盯着红蜘蛛啊,我会被小炉渣打黑枪吧……啊……烦死了……

     

3.声波在震荡波关上实验室的门下一秒就开始炸毛,刚才的高冷酷猫形象荡然无存。“喵喵喵!喵喵嗷!(这样子我还怎么工作?!)嗷喵喵喵喵喵嗷?!(给你实验经费是让你干这个的?!)”

“声波:行为不符合逻辑。我说过不要乱碰我实验室里的东西,尤其是那些没经过充……”震荡波话还没说完就被声波一爪子挠花了光学镜:“喵!(你和你的逻辑过去吧!)”声波赏了震荡波一个白眼转身就走。震荡波倒也不恼,只是提着声波的后颈皮把他拎到了眼前:“你现在只是一只猫,但你的力量和速度都没变,或许我可以研究一下你?”

声波突然觉得震荡波的兔耳朵很适合用来磨牙。

激光鸟:*芯塞  麻了

   

4.红蜘蛛又在和击倒单方面灌输讨论打黑枪挖墙脚,但是芯情过于激动,闹出的动静太大,引来了声波。

红:*大声密谋

KO:啊对对对*不耐烦

声:* 开门 *放录音[红蜘蛛!你又在干什么?!]

红:*没有察觉并继续大声密谋

声:*录音 *关门

KO:嘿,小红你完了,刚才声波来录音了,我猜他应该去找威震天大人了*幸灾乐祸  你等着被拆吧,医务室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更加幸灾乐祸

那天,红蜘蛛的尖叫声响彻整个报应号……

杂兵一号:今天红副又怎么了啦?

杂兵二号:好像是讨论造反被声波大人听到了

杂兵三号:我赌两块能量块,没有三天我们见不到红副

杂兵一号:五块能量块,五天打底!

      

5.烟幕在没有任务的时候会戴着相位偏移器在报应号上大摇大摆地穿墙而过,然后再大摇大摆地拉着击倒下去赛车。(KO:翘班理由又多一个)

但有时候也会出一些意外状况,比如说遇到声波被陆地桥传回基地,前功尽弃(papa:要不是因为停战协议,我直接把你送去塞伯坦:))再比如说走错路,跑到了冲云霄的舱室  危  烟幕  危

KO:*思考用什么理由溜下去赛车.jpg

烟:*探头  *小声  嘿!击倒!今天没任务,我来找你啦!下去兜风吗?

KO:*笑  好啊,当然去,现在走吗?此处请自行脑补KO宠溺的笑

  

6.烟幕拉着击倒赛完车回基地后总会收到通天晓的检讨礼包,迫于长官的威严,烟幕再不想写也得写,于是只好一边内线和击倒吐槽一边写检讨。“噗,你就不能回去得神不知鬼不觉一点?好啦,下次给你准备能量糖。赶紧写完去充电吧,晚安,小鬼。”

     

7.自从声波变成猫之后就特喜欢盯着震荡波的兔耳朵看,变回来之后照样盯着看,搞得震荡波总觉得兔耳朵上卡了点东西。

有一天震荡波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去问声波为什么一直盯着他的头雕看,声波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一直在想,这两对天线掰起来是什么手感?硬的还是软的,掰断会不会有响声?”

震荡波觉得自己有必要向大人申请去地球实验室工作一段时间。

    

8.冲云霄其实很喜欢亮闪闪的,像铃铛一样能叮当响的小物件,哪怕已经是一只超大只龙王了,这个习惯还是没能改掉。

有一天击倒车里被美琪挂了个铃铛,对于塞伯坦人来说,这个铃铛的声音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击倒也没去管。但对听力敏锐的巨狰狞来说可不一样了。好死不死击倒那天刚好换了新涂装,靓瞎光学镜的那种。又好死不死,击倒回舱室的时候还正好与冲云霄擦肩而过……

     

9.声波对于红蜘蛛在他变成猫那几天捉弄自己的行为记恨在芯,击倒也一直记着红蜘蛛刮他底漆这件事。两个对红蜘蛛有意见的机一拍即合,打算在霸天虎年会上好好整整他们的副官。

“待会儿内线保持联络啊!”击倒忽然羡慕起声波的面罩——一会儿还得憋笑,不然前功尽弃。(「为内线」)

“小红!这里!”看见红蜘蛛进场,击倒远远冲着他挥了挥手。「话说声波你把小红的高纯换成什么了?」  「……:)」  「普神在上,别告诉我真的是我想的那种东西」 击倒抬头瞄了一眼会场另一端陪震荡波和高纯的声波,对方微微冲他点了点头。「……真他渣有你的」「:)」  红蜘蛛坐下就开始猛灌“高纯”,现在已经有些晕乎了:“唔…击倒你说我怎么就当不上霸天虎首领呢?……那个老铁桶的领导能力也没很强嘛……但为什么每次反水我都成功不了呢?…啊,烦死了……”看着红蜘蛛的状态,击倒半是震惊半是疑惑的地在内线里敲出「你从哪弄来浓度这么高的?」声波没有回消息,只是缓缓伸手指了指震荡波。击倒这回更不淡定了「他也知道了?」「对」好吧,你牛。击倒芯说。

看着红蜘蛛摇摇晃晃已经不省机事的状态,击倒架起红蜘蛛往后门走去。他们的位置是声波特意留的,离后门最近,最不引人注意。

几分钟后,声波收到一条内线消息「声波你来帮个忙,我这边一个机搞不定」在做好了十足的心理准备后,声波推开了后门。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他还是被击倒的恶趣味给惊到了——红蜘蛛给装饰成了礼物的样子,身上绑满了缎带,而击倒正扶着红蜘蛛的肩准备把翅膀和呆毛也绑上。看到声波来了,击倒示意他扶着红蜘蛛,然后麻利地把翅膀和呆毛装饰好。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我先回去了。”击倒直起身拍了拍手,对自己的“杰作”很是满意。

再把红蜘蛛送进陆地桥前,声波往他的呆毛上卡了个卡片,上面写着“祝您用餐愉快,大人”  “:)”

     

让我们为红副点蜡

评论(5)

热度(3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